【叶黄】【三十题】

1.一杯可乐,两支吸管


对于叶修来说喝的东西只要能解渴并且不是太过分的难以下咽他都可以接受,所以苏沐橙泡的绿茶、陈果给他买的红枣金菊这些他都可以接受。但是黄少天就不一样了,他虽然常常说叶修熬夜啊饮食啊什么的不规律,可是他自个儿也喜欢抱着碳酸饮料喝,尤其是可口可乐。

“老叶老叶我要喝可乐!可口可乐!”

特别是一热起来,黄少天就把自个儿的形象统统丢掉,穿着叶修的宽衬衫摊在空调房里叫嚷着要喝可乐。

“不行,你今天都喝多少瓶了。”

黄少天看了眼垃圾桶里塑料瓶的数量,大概三四瓶的样子,他撇嘴走向叶修指了指自己的嘴唇:“你看,我真的渴死了好不好。”

“家里又不是没有烧水,非要喝可乐?”

“你不到渴死都不喝水的,今天早上我们这就停水了,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来。老叶我真的要喝水,渴死了,嘴唇都干了!”

叶修把最后一个怪打死后转过头看着在一边毫无形象撒泼的黄少天,有些无奈:“再喝等你回蓝雨的时候我怕你又得买新衣服了。”

“滚滚滚,我才不会胖!老叶都五点多了那我们订外卖好吧,我想吃汉堡。”

叶修根本不用细想就知道黄少天打的什么主意——点套餐送可乐,黄少天已经乐滋滋的抱着手机下单了,嘴里还嘀咕着:“老叶这是他送的可乐我不管了啊,你一打荣耀什么都不需要了,我还要可乐来维持状态啊。”

“我也没见着你喝了可乐状态有多好。”

叶修适时补刀,在黄少天发作前先跑出房间准备倒杯水喝,拿起热水壶才突然反应过来——停水。

“现在知道渴了吧,还好我点了两杯可乐,你还不快感谢我?”黄少天靠在门边看着他,大便宜当然也不忘记占,“和我pkpk,你今天一直刷材料还要不要职业选手的脸了。”

“那来吧英雄?”

黄少天一听立马建房间,速度快的好像刚刚和叶修一起下本是另外人似的。两个人开了一局,黄少天还准备着再唬着叶修来一局的时候外卖就开始“叩叩叩”敲门了。

“老叶待会儿我们再来!”

黄少天一边出去拿外卖一边还不忘记约着继续,叶修“呵呵”了声也没说其他什么。等黄少天把东西一样一样拿出来的时候才再开口:“你这是怀恨在心啊。”

黄少天:“……”

他下单的时候说的是两份中杯可乐,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送来的时候就只剩了个大杯可乐,连带着他点的汉堡也不翼而飞。

“靠靠靠装错餐了吧,我去老叶那我们待会儿出去吃吧,叫上苏妹子他们一起算了。”

叶修点头,黄少天继续扒拉着包装袋看还有没有什么记得送的,但是也不知道店家哪里抽风了,只送了一杯可乐倒还是记得给了两根吸管。

“还好给我们的是大杯。老叶老叶我赏你一口你快去找苏妹子我们一起出去吃。”

“我谢谢你啊。”

黄少天哼哼两声,把两根吸管都插进去,选了蓝色那根就喝。叶修本来对饮料这些都无所谓,看黄少天喝着心里痒痒也低头叼过另外一只吸管。可乐送来的晚,冰块已经化了些,也不是黄少天爱的可口。他咽了口正想抬头抱怨几句,看叶修叼着个吸管——他现在看叶修含着什么都像抽烟,不过叶修这人看不出来还是个睫毛怪,低着头光看着睫毛也还像个人样。黄少天看叶修抬眼看他又连忙低头继续喝。 

“看什么呢?”

叶修看黄少天一副心虚的样子摸不着头脑,起身拿了黄少天手机熟练解锁给苏沐橙发消息。

“看什么啊看!喝完了喝完了!老叶我们走吧,苏妹子要吃什么啊?”

叶修无奈的看着一说走就往自己身上又是套帽子又是戴墨镜的,动作一气呵成倒也是说不出的熟练。随手拿起挂在门口的外套,叶修自然的拉过黄少天:

“沐橙说她和小唐要逛街不和我俩一起,少天大大赏个脸将就将就和我一起吃吧。”

黄少天又哼哼唧唧继续说着有的没的的话,桌上忘记被丢掉的可乐杯上的两只吸管倒是交叉在一起,一红一蓝也是说不出的好看。


评论(2)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